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虫洞可进入其他宇宙 人类已知定律无法解释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2016-9-29 23: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太空伊卡洛斯 星际超越想必都看过,通过黑洞强大的引力创造时空坍缩并成功进入虫洞的情景令人影响深刻,这也是目前人类已知可利用虫洞进行星际旅行的方式。近日,加州理工的科学家费南拉发表了一篇文章,指出虫洞是理论上进行星际旅行的唯一方式,因为宇宙中的定律都是相同的,如果相对论限制了超高速飞行,同样地外文明也不可能超越这些定律。但这不代表星际旅行被一棍子打死了,因为上帝还留了其他渠道,这就是虫洞。


广义相对论中已经指出,宇宙中的两个不同时空可以通过虫洞连接,早在1916年奥地利物理学家就提出虫洞概念,后来爱因斯坦和罗森对其进行研究,提出了爱因斯坦罗森桥,这是时间旅行的基本理论。



既然我们的宇宙不允许超光速,但巧妙利用时空规则我们仍然可以进行星际旅行。不论宇宙中的哪个文明都需要遵守光速恒定的基本定律,如果谁先掌握了虫洞技术,那么就可以进行星际航行。


我们知道每个恒星系统之间存在巨大的时空距离,距离地球最近的是半人马座阿尔法星,连光都要跑4年以上,更不要说其他恒星系统了。费南拉认为,罗森桥的出现能够让遥远的时空连接起来,其理论基础是著名的引力场方程。如今引力场方程已经被多次证明,由此得出的多维空间隧道构想中必然还有人类所不知道的定律。



1950年代费米悖论认为,如果宇宙中存在地外文明,那么它们早就抵达过地球了。在光速恒定的基础上,掌握虫洞技术才是最佳的星际航行方式。对于费米悖论,您怎么看?地外文明是否已经抵达过地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