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Galaxy Note 6或告别“平面显示屏”版本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0-6 12:2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7日):外界盛传三星将为Galaxy Note 6推出一个“Edge”版本,但该公司也可能不再提供“平面显示屏”的机型。此外,有消息称Note系列或许会直接跳过‘6’,直接叫Galaxy Note 7,以便与Galaxy S系列保持一致。SamMobile的消息人士称,“Galaxy Note 7 Edge”将于7月量产,并在8月初发布。



汇总一下目前已知的消息,“Galaxy Note 7 Edge”的配置如下:


● 屏幕:5.8英寸@2K(quad-HD 1440p)Super AMOLED;


● 处理器:高通骁龙823;


● 存储:6GB LPDDR4 RAM + 32/64GB ROM;


●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f/1.7);


● 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f/1.7)(或采用双后置摄像头阵列);


● 电池容量:4000mAh;


● 其它:USB-C接口、虹膜扫描器、S Pen。



考虑到首款配备了曲面屏的初代Galaxy Note Edge在配合S Pen使用时并不那么完美,但三星也有可能会带来一些新鲜的体验。当然,如果该公司铁了心取消平面版Note系列,肯定会引来连天的抱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