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中国公司发明智能狗牌:扫码识主人

作者:随心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广西首届宠物行业论坛在南宁举行。由广西本土企业开发的智能狗牌、宠物店管理系统、宠物社交平台APP等互联网产品在论坛上集中亮相。


这款智能狗牌小巧便利,后面用激光刻有专属ID和二维码,使用时,主人先要安装APP录入宠物信息,然后绑定智能狗牌。


宠物丢失时,好心人只要用手机扫描智能狗牌背面的二维码,就可查看宠物与主人的信息,进而与宠物主人联系。同时宠物的定位信息会立即反馈到主人的手机上。


据智能狗牌的产品经理介绍,目前智能狗牌只能做到被动定位。下一步开发的二代产品,将努力实现主动定位功能,宠物主人可通过手机查看到宠物的实时位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