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绿米Aqara智能灯控组合:智能控制家中每一盏灯

作者:随心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空调伴侣,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还推出了Aqara智能灯控组合,今天开始在天猫Aqara旗舰店发售。


Aqara智能灯控组合由一个Aqara墙壁开关和一个Aqara无线开关开关组成,均由单双键可选,墙壁开关用于替换传统开关连接灯具,无线开关可以贴在家中任何地方作为双控开关使用 ,也可以设置情景模式控制一组灯光和电器。


配合小米多功能网关或者Aqara空调伴侣(网关版)使用,还可以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实现智能灯光控制。



Aqara墙壁开关为极简的白色外观,采用国家标准的86盒底盒设计,可以直接替换传统开关。


其沿用传统开关的按键设计,用户按键按下执行开关动作后,Aqara墙壁开关按键会自动反弹回原来的位置。长达20万次操作的使用寿命,按一天平均操作10次开关计算,可以用50年。


Aqara墙壁开关采用高品质阻燃材料,并且配备了高温检测芯片及5A保险设备,通过严格的CQC、SRRC认证。采用单点取火技术和松下16A大电流抗吸合继电器,可以稳定接入最小3W的节能灯和最大1500W的各类灯具。


用户可以给Aqara无线开关左右键和双键设置智能情景模式,比如右键打开同时电视、调节灯光、关闭窗帘开启影院模式;双键关闭家中所有电器和灯光开启睡觉模式。



Aqara无线开关的材料、尺寸、设计都与Aqara墙壁开关相同,保证开关风格的统一。Aqara无线开关可以任意贴在家中任意位置,快速简便地与Aqara墙壁开关组成双控开关,省去了重新布线的费用和麻烦。


Aqara无线开关采用CR2032纽扣电池为其供电,电池使用寿命超过两年以上。



Aqara智能灯控组合采用低功耗、稳定、网状组网的ZigBee技术 ,用户只要使用米家APP将Aqara智能灯控组合无线连接到小米多功能网关或者Aqara空调伴侣(网关版),再将小米多功能网关或者Aqara空调伴侣(网关版)无线连接到WiFi路由器,就成功实现了组网。


Aqara墙壁开关具备远程控制和定时的功能。出门经常忘记关灯?打开手机检查家中灯光状态,远程关灯;也可以为灯设置定时,走廊的路灯晚上自动打开,白天自动关闭。


Aqara单双键墙壁开关价格分别为179元和199元;Aqara单双键无线开关分别为89元和99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