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哭!尼康相机要全面涨价

作者:上方文Q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7 10:3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D Mark IV发布之后的尼康在本次Photokina展会上很沉寂,没有任何动作,不过现在终于要动手了,只是并非新相机,而是要涨价!



今天网上出现了一份“关于尼康主要产品价格上涨的通知 ”,是尼康中国发给经销商的,称由于原材料市场价格变动,尼康产品成本增加,因此计划11月21日上调尼康主要产品的出货价格,具体调整情况届时再通知。


通知上还有尼康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高阶弘史的亲笔签名。


具体涨价涉及产品、幅度暂时不清楚,但无外乎是相机、镜头,所以有意入手尼康的,赶紧掂量掂量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