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Q1智能机性能排行榜出炉:iPhone 6s地位不保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15 10: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兔兔近日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机性能前十排行榜,随着骁龙820机型的上市,iPhone 6s(6s Plus)的地位不保。



据安兔兔介绍,此次排行榜通过安兔兔V6版本进行统计,数据收集时间是今年1月份至3月份,同一机型递交分数量需超过500 次,同一机型取其平均成绩。


如图表所示,如今排行榜中第一名的位置已由来自国产品牌小米的小米5手机占领,平均成绩136875分;第二和第三名分别为134599分和133781分的三星Galaxy S7(S7 edge)和苹果iPhone 6s(6s Plus)。


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的分数十分靠近,并且与以91157分排在第四名的华为 Mate 8 拉开明显距离。实际上排行榜中主要是新增加的两款骁龙820机型后来居上,将原先的整个排名压了下去。


尽管第一季度中手机厂商们还发布了其它骁龙820机型,例如LG G5、乐视Max Pro,但由于它们要么尚未发售、要么递交成绩量不足,所以未能上榜。


安兔兔还特别提到,手机显示屏的分辨率也会对跑分成绩造成影响,所以采用2K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S7(S7 edge)与1080p显示屏的小米5分数如此接近,实际上谁强谁弱就不用明说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