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RoBoHon机器人手机日本正式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qi-che.com   更新:2016-5-30 14:0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尺寸上该机器人高19.5cm,重390g。背部配有一块2英寸的QVGA触摸屏,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可以接打电话,支持4G LTE网络和WiFi功能,可以上网发邮件,头部配有摄像头,可以进行人脸识别,支持拍摄,甚至还有投影功能,电池容量为1700mAh,可持续通话410分钟。


虽然从配置上来看该款手机产品并不出众,但作为一款人形智能手机,RoBoHon可以和用户进行沟通交流,可以充当个人助理。当有电话时其会自动走向你,并可以在你忙碌的时候替完成你接电话回复短信等一些行为。


目前这款RoBoHon机器人手机每个月的产量在5000部左右,夏普也致力成为机器人手机方面的领导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