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动漫《惊爆游戏》宣布即将推出手游版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6-5-11 10:1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动漫《惊爆游戏》(BTOOM!)宣布将在今天发售的第 20 卷单行本中有重大发表,虽然大家很希望能够有什么动画第二季,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重大发表都一定和动画化有关,今天《惊爆游戏》漫画的重大发表是宣布即将推出 3D 对战手游,不过其实《惊爆游戏》要制作手游的消息是去年 10 月就已经公布了,这次算是老调重弹。


日本人气动漫《惊爆游戏》宣布即将推出手游版


《惊爆游戏》是日本漫画家井上淳哉创作的一部和炸弹有关的科幻动作类漫画,漫画中一群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社会中被人讨厌,每个现实版 BTOOM! 的玩家都是被人坑到了一个无人岛上,以夺得其他人手上的芯片为目的使用各种各样的炸弹真的要进行极限环境下的杀戮。


日本人气动漫《惊爆游戏》宣布即将推出手游版


这次《惊爆游戏》的手游是 3D 战斗手游,可以进行多人战斗的在线动作类手游,虽然说是原作中的各种炸弹会在游戏中出现,原作角色也会在游戏中出现,不过这游戏也许只是 3D 卡牌战斗游戏。关于游戏的具体信息将在 21 日发售的《月刊 Comic @ Bunch》上刊载。关于本作的后续内容,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