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进军游戏业界?!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6-4-21 13:2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个月,亚马逊 宣布,将用9.7亿美元收购游戏视频服务网站Twitch 。现在,亚马逊正式宣布完成了对Twitch的收购。


收购是根据其向美利坚合众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SEC)提出的申请而完成的。Twitch的CEO Emmett Shear在完成收购时,强调了Twitch将和亚马逊共享一个将来。他发表声明称,Twitch今后将维持自己的独立性,同时提供更好的服务。


另外,在海外用户间,对此项收购持肯定意见的人也很多。大家似乎都对这些动作带着期待。亚马逊最近表现出积极进入游戏领域的姿态,发表了“Amazon fire TV”,还在进行收购游戏工作室的工作。Twitch和亚马逊今后将有什么长期计划还不清楚,收购完成之后,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