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酣畅淋漓“塞尔达无双”完成发布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21 13: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OEI TECMO GAMES公司于7月31日举办了由该公司发的Wii U平台游戏“塞尔达 无双 ”的完成发表会。


本作预计8月14日发售,是任天堂当家游戏“塞尔达传说”系列与经典动作游戏“无双”系列的完美结合。



KOEI TECMO GAMES公司总裁襟川阳一,透露三年前拜访任天堂公司的宫本茂,商讨开发一款新型游戏。



“塞尔达无双”的总制作人鲤沼久史上台,宣称“这是至今为止独一无二的塞尔达游戏”。



扮演游戏系列中经典角色,在“塞尔达”的世界中,体验“一骑当千”的爽快感受。



现场也进行了游戏的实机演示



本作当中由于没有道具数量限制,炸弹扔到爽!



Boss登场,之前塞尔达系列中,都是在封闭的场所挑战boss。


但在本作中可以在开放场地与boss直接对战,更具挑战性。




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14”的饭洼春菜也到场支持,并进行试玩。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