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3DS《勇者斗恶龙怪兽篇2》将可以自定义怪兽

作者:游戏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露和鲁卡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得到各种不可思议之钥,使用这些钥匙就能去异世界。没把钥匙都有不同的名字,例如“绿洲之钥”、“天空之钥”等,不同的钥匙所能前往的世界也是完全不同的。


每个世界所呈现出来的景色、栖息着的魔物也会不同,为了成为最棒的怪兽大师,请尽量在不同的世界中收集尽量多的不同种类的怪兽。在异世界中,还会有不同的地下城、人物,会发生各种不可思议的事件。(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