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3DS《勇者斗恶龙怪兽篇2》将于14年2月6日发售

作者:游戏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5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宣布3DS游戏《勇者斗恶龙怪兽篇 2伊露和鲁卡的不可思议的不可思议之钥》将于2014年2月6日发售,游戏的包装版和数字版售价均是5490日元(约合人民币340元)。


另外,同日还会发售游戏的3DSLL同捆版,售价为24390日元(约合人民币1510元)。


本作将GBC原版的《勇者斗恶龙怪兽篇2 玛尔塔的不可思议之钥 鲁卡的旅行/伊露的冒险》双版本合二为一,并大幅强化。3DS版中的登场怪兽数量将达到惊人的800种以上,甚至前所未有的超G怪兽也将登场。对战最多也支持4VS4了。


另外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e-STORE还推出了《DQM2 》游戏软件和15周年纪念手办套装,售价6990日元,也是14年2月6日发售。还有,从不同店铺预定游戏的话,还将可以得到不同的下载码,这些下载码可以激活游戏内的原创道具。(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DQM2》3dsll同捆主机



在罗森网店预定可以得到果酱史莱姆和し熟练之剑



在TSUTAYA网店预定可以得到酸橙史莱姆和情热之鞭



在AEON部分代理店预定可以得到蜜桃史莱姆和打金小锤



在e-SOTRE预定可以获得柠檬史莱姆和盗贼之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