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最终幻想4》ios版5折优惠!截至11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宣布,10月29日至11月12日之内,购买iOS 版《最终幻想4》的用户,都可以享受五折优惠。11月下旬,续作《最终幻想4 月之归还》的iOS和Android版也将开始配信,对于想要回顾前情的玩家来说,一定要趁现在购入《最终幻想4》哦。


iOS版《最终幻想4》在此段期间内除了五折优惠外,还增加了葡萄牙语、俄罗斯语、韩语、泰语等多国语言。《最终幻想4》原作最初于1991年在SFC平台上发售,2006年全3D化后登陆NDS平台,iOS版便是3D化后NDS版本的加强版。


在日本国内,售价由1800日元变为900日元。其他国家的价格要参考各国的store。



《最终幻想4 月之归还》则是以《最终幻想4》十数年后的故事为舞台,出了原版中的角色还,还有很多新人登场。故事的主人公也有塞西尔变成了他的儿子塞奥多亚。(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