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第一游戏!《最终幻想》销量破1.3亿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2-2 15:0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适逢《最终幻想》系列游戏推出30周年,SE近日专门举行了纪念会并且上线了专题网站,根据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最终幻想》系列目前已经在全球售出了1亿3000万份。


日本第一游戏!《最终幻想》销量破1.3亿


根据《最终幻想》30周年庆官方页面上的信息,自1987年首部作品推出以来,《最终幻想》系列华丽梦幻的游戏风格逐步深入人心,游戏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亿3000万份。而《勇者斗恶龙》系列则售出了7000万份,《古墓丽影》系列的销量则是5800万份。


日本第一游戏!《最终幻想》销量破1.3亿


日本第一游戏!《最终幻想》销量破1.3亿


有趣的是,目前SE官网尚未更新这部分信息,目前官方网站上的《最终幻想》销量信息还写着9200万份,而在迪士尼的合作宣传页面上,《最终幻想》系列的销量信息则是1亿1500万份。不过将最新的信息与官网这个“过时”的信息一比,不难看出近几年《最终幻想》系列是多么畅销呐。


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主播日爆”微信公众号看主播最新福利视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