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魅族MX4配2000万像素摄像头 9月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更新:2016-2-25 16: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魅族并没有太多关于新品的曝光,上周他们的Flyme系统适配了其它品牌的Android手机,已经在三星S4上兼容了。不过最近我们得到消息,大家期待中的MX4手机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这款手机不仅拥有超高屏占比,而且还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官网 魅族MX4 魅族mx4配置 魅族MX4图片


根据爆料,魅族MX4手机将使用索尼Xperia Z2手机上应用的G镜头的改版,经过魅族自己的调校,所以表现与索尼不太相同。同时爆料源表示,MX4已经开始大批量量产阶段,现在外观已和主体设计已经定型了,如果发布时间为9月份,那么货源将比较充足。


魅族官网 魅族MX4 魅族mx4配置 魅族MX4图片


根据魅族CEO黄章的曝光,MX4手机将使用2K级别分辨率屏幕,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配备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和NFC等功能,将搭载Flyme 4.0系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