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T-Mobile宣布将采用分期付款方式销售iPhone5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5 13:0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美国周二宣布,公司将于4月12日开始销售苹果iPhone 5手机。不过与业内当前普遍采用的运营商补贴,并与用户签订两年服务协议的做法不同,T-Mobile美国此次将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来销售iPhone 5。



T- Mobile美国表示,有资格的用户将能够以99.99美元的价格获得一部iPhone 5,并需在两年时间内按月还款20美元。用户还需向T-Mobile美国每月支付50美元,换取无限制的通话次数,以及500MB的数据流量。T- Mobile美国把这种做法称为“非运营商”(un-carrier)战略,旨在打破运营商向智能手机提供补贴,换取用户两年合约的做法。通过不依赖于沉重的折扣,T-Mobile美国能够向用户提供更轻松的资费和更低的服务价格。


T- Mobile美国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表示,“对于那些喜欢iPhone但又无力承担运营商费用的人来说,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能感觉到他们的痛苦,我也曾经感受过这种痛苦。所以我们要改写无线行业的规则,给他们提供简单而又实惠的iPhone 5体验。”


T- Mobile美国正试图在与Verizon无线、AT&T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美国移动通信服务领域最大的两家运营商,Verizon无线和AT&T当前都采用运营商补贴和捆绑两年合约的模式。T-Mobile美国希望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能够阻止用户的不断流失,并获得新用户。作为德国电信旗下的一家子公司,T-Mobile美国去年用户数量减少了210万。


长期演进技术网络


T- Mobile美国当前在长期演进技术(LTE)网络的铺设上正在追赶竞争对手。该公司周二表示,已经在巴尔的摩、休斯顿、堪萨斯城、密苏里州、拉斯维加斯、凤凰城、圣何塞和华盛顿推出了长期演进技术服务。Verizon无线目前已在美国超过485座城市推出了长期演进技术网络服务。


为协助公司参与市场竞争,T-Mobile美国当然指望着并购美国第五大移动运营商MetroPCS的交易能够完成。MetroPCS股东将于4月12日对此交易进行投票表决。


莱杰尔在今年1月份曾表示,销售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iPhone,能够帮助公司在2014年终结用户流失的局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