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联通恢复nano-SIM卡供应 加速iPhone5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9 16:3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6日消息,关于“北京联通停止提供nano-SIM卡”一事,目前已有最新说法。据悉,北京联通已恢复供应iPhone5专用的nano-SIM卡,这预示中国联通iPhone5的上市步伐将加快。


苹果公司9月12日发布iPhone5后,中国联通首个宣布提供为iPhone5用户提供专用nano-SIM卡,用户携带原SIM卡以及有效身份证即可在柜台免费更换。


不过,11月初,有用户发现,北京联通暂停供应iPhone5专用的nano-sim卡,原因不明。此事引发多种猜测,其中一种猜测是联通nano-SIM卡准备不足,出现阶段性售空。



目前iPhone5港版、美版每月进入内地市场几十万台,nano-SIM供应不足也有可能。也有猜测认为联通将会在iPhone5上市后才恢复提供nano-SIM卡。


而实际上,北京联通在近日已经恢复供应nano-SIM卡,中国联通在全国各地也敞开供应nano-SIM卡。


业内分析认为,联通恢复供应nano-SIM卡主要意在为iPhone5上市做准备,此前,苹果CEO库克曾透露,iPhone5将于12月在华发售。眼下离12月已不远,不准备好nano-SIM卡,用户即便购买了iPhone5也将无法使用。


作为在iPhone上已合作3年的苹果公司老牌合作伙伴,中国联通深谙iPhone上市规则,一款iPhone5上市需要在进网测试、合约计划制定、渠道策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配套部件等各方面全面做好准备才可以上市,而nano-SIM卡正属于其中的配套部件,也是上市前的重要一环。


目前无论哪个版本的iPhone5的上市时间均未最后确定,因为iPhone5的上市时间不由内地运营商决定,而每次由苹果公司确定,但无论苹果确定何时上市,中国联通均已做好准备。


中国联通3G商用已3年多,引入iPhone则整整3年,凭借网速远高于其它3G制式的良好体验,联通版iPhone占据了中国iPhone行货市场的多数份额,在iPhone5时代,无疑也将是时尚用户的首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