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黑眼豆豆主唱推出iPhone1400万像素摄像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9 16:3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嘻哈流行团体“黑眼豆豆”的主唱Will.I.Am同时也是一名星光熠熠的企业家,喜欢追逐新科技的他成立了一家研发和经营消费类电子产品与新应用的公司i.am+。而这家公司的首款产品即将于下周推出。


这是一款针对iPhone 4和iPhone 5手机的升级配件,拥有自己的传感器、更好的闪光灯和专门的快门键,同时可以将手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升级至1400万像素,显著提高拍摄的清晰度和效果。按Will.I.Am的原话说,就是可以将你的iPhone“智能”手机升级为“天才”手机。他表示自己是于2008年在英国用iPhone拍照时萌发这一想法的,他希望手机的拍摄水准也能赶上专业相机。


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独家报道称,这款产品将以Will.I.Am的名字命名为“i.am+摄像头”,并将在未来推出一系列i.am+品牌的数码产品。Will.I.Am现在还拥有www.i.am的域名,凡是i.am的用户都可以在这个网站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并拥有专属自己的域名,例如.i.am/Will。


“i.am+摄像头”预定将于11月28日在英国伦敦牛津街的著名百货公司塞尔福里奇独家上市,售价暂未公布——但估计肯定不会便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