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微软CEO鲍尔默炮轰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经历过Windows Phone 7.x,但微软真正在手机市场上有一些竞争力的还要从Windows Phone 8说起。Windows Phone 8上市之后微软当然要向对手Android和iOS挑衅,微软CEO自然会是第一个站出来批判对手的发言人,他指责Android系统过于野性难以驾驭、苹果的iOS则过于封闭和保守。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 )在Churchill Club活动中,接受了LinkedIn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的采访。在谈到微软近几个月来的行动后,话题自然转向了在领域内的竞争对手,鲍尔默一点也不害羞,就操作系统向对手Android和iOS发表起了官方攻击。当谈到应用的时候,鲍尔默说得更是咬牙切齿。



鲍尔默称Windows Phone 8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系统,虽然在外观和感觉上与其它两家类似,但目前应用数量还比较少。目前应用市场上iOS和Android联手占据了四分之三,而微软的应用数量约在130,000个左右。. 尽管数量悬殊但是鲍童鞋还是坚信Windows Phone 8是开发者的最佳选择。


鲍尔默的理由是苹果的系统看起来高度控制,但价格也比较高:“在俄罗斯的售价高达1000美元”,Android系统价格低廉但木马病毒比比皆是。老鲍打起广告来倒是也一点不含糊:“你如何才能获得高质量、但非溢价、非高度控制的一个生态系统。要想两全其美,选择我们微软吧”!


世界各地的手机运营商实际掌握着全球大多数智能机的销售权,其实真正也就三家供应商。鲍尔默解释,“在高端,他们有苹果,在中低端有三星”。这个说法显然有些主观,苹果的手机并不是他们想像的那么高端,199美元的签约价格定位是如何也看不出高端的。


鲍尔默承认Windows 8手机目前仍处在市场初期,Windows 8手机的定位也只是给客户一个可替代的选择。


他说:“如果有人认为在口袋里的设备硬件创新已经结束,他们肯定是疯了,”他说。目前微软和Windows 8正在迎头赶上。据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的报告称,在2012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仅约2.4%,恩,2.4%。下面是采访录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