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人气漫画《全职猎人》iOS版游戏即将上架!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周刊少年JUMP人气漫画富坚义博老师笔下的“HUNTER×HUNTER”自98年公布后,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和令人沉迷的“念”能力在众多,漫友眼中被称为“神作”。而近日,日本ForGroove宣布“HUNTER×HUNTER”iOS游戏版“HUNTER×HUNTER バトルコレクション”(HUNTER×HUNTER 战斗收集)即将上架,并由知名游戏厂商Mobage作为本作的运营商。



据悉HUNTER×HUNTER バトルコレクション”(HUNTER×HUNTER 战斗收集)将会是一款以“HUNTER×HUNTER”原作为游戏背景的社交型战斗游戏。游戏中角色以当前TV版为制作模板,玩家主要游戏时需要从猎人公会接受委托,组队挑战一个又一个艰险的人物。而原作中的“天空斗技场”也可以供玩家使用,体验原作中激动人心的战斗,争取世界最伟大“三星猎人”称号。




不过,本作还处于制作阶段,预计于12月正式上架,喜欢本作的玩家还请继续关注我们iPhone中文网的后续报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