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乔布斯头像的1美元上架不久便消声灭迹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更换纸币头像的做法好像有点不那么尊重乔帮主,不过,很多事情见仁见智,把自己最爱的人物放进“永远坚挺”的纸币上,未尝不是一种怀念纪念。


近日由乔布斯头像订制的1美元纸币出现在网上,这是来自一家专业的个性化美元纸币订制网站Celebrity Cash,但非常可惜的是上架不久便很快消失了,这是被人们抢购了还是被苹果公司强制下架了呢?


据推测,是苹果向该网站发送了律师函,不允许以乔布斯肖像为模板的产品出现。



美元纸币上的头像一般都是美国总统,例如1美元的头像就是美国首任总统华盛顿。


作为一个开放的国度,美国早在1967年就批准了这种订制化的纸币加 工,这种个性纸币是在真正美元上加工而成的,而且在美国市场也能正常流通使用(本站未经证实)。看惯了常用纸币上的头像便可以尝试换个自己喜欢的人物印在纸币上,目前这种 1美元的纸币售价为4.75美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