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分析称中移动明年不可能大规模销售iPhone5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苹果股价周五继续下跌。Jefferies & Co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在一份报告中对iPhone的中国市场前景提出质疑。



米塞克目前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仍为“买入”,目标股价为900美元。他本周参加了高通的分析师日活动。在活动上,高通讨论了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但指出即使中国移动开售iPhone,也不会成为苹果2013年的股价催化剂。


米塞克表示:“路线图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不会推出iPhone 5。高通认为,苹果不太可能以TD-SCDMA技术去推广产品,而是等到TD-LTE网络的建设完成。这一网络预计将到2013年下半年才会进行大范围测试,而全面部署的时间将更晚。我们认为,iPhone 5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是因为商业或技术原因,而是由于政治因素。我们此前希望,中国移动能给苹果2013年业绩带来利好,但由于不确定的时间,我们没有将中国移动的销量考虑到我们的预期中,并维持当前预期不变。”


不过米塞克认为,智能手机市场两头大、中间小的“杠铃式”发展对iPhone的未来很有利。他认为,未来的智能手机要么是昂贵的高端产品,要么是非常便宜的低端产品。他表示:“市场未来将呈现‘杠铃状’。高通指出,苹果未来将加强并专注于高端旗舰级手机,这对iPhone来说是积极因素。我们同时看到,低端市场的出货量大幅增长,而中端市场可能受到较大压力。”


本周,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 Huberty)认为,中国移动开售iPhone 5将成为苹果明年下半年的利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