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电信正式发文 11月20日接受iPhone5预订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帐号“天翼早报”、“中国电信黄页”分别正式发文称电信版iPhone5将于11月20日接受预订。中国电信官方微博帐号“天翼早报”提供的预定海报显示,首轮预定iPhone 5的用户将可以享受到四大优惠政策,包括:VIP金卡客户待遇、靓号任选、流量赠送以及礼品赠送。



电信版iPhone5将于11月20日接受预订


但是,对于首轮iPhone 5预定价格及资费情况和具体预定手续电信官方并没有进行详细介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