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联想A2107屏幕专项评测 还原平板真实视野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实际图片表现力测试


蓝调图片测试:



联想A2107蓝色调图片测试



虽然在渐进色测试中,联想A2107的屏幕在蓝色表现上存在一定的偏色,但通过蓝色基调的图片测试,可以看出联想A2107的屏幕对于主色调的渲染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远远看去,画面也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很有真实感。不过由于不能自发光的原因,图片整体来看亮度较低,画面的整体也处于暗色调当中,一定程度的影响了显示效果。


显示细腻度:


联想A2107绿色调图片测试



绿色调的图片可以对屏幕的显示效果有一个客观的考核,笔者专门找到了一幅主色调为绿色的图片来测试联想A2107的显示细腻度,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平板能够很真实的显示出瀑布的水流、水花、树木的枝叶以及岩石的纹路的细节特征,并且可以非常细腻的表现出来,显示色彩也很真实,整体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明暗表现力:


联想A2107高明暗度对比图片测试



笔者又利用一张明暗对比度较高的图片对这款平板的屏幕进行测试,从图中可以看出,图片整体依然处于暗色调中,而图片中的万家灯火虽然没有出现小规模泛白的情况,不过其局部的显示也不是十分突出,说明联想A2107对于高明暗度对比的图片的处理能力有一定的欠缺。


可视角度对比测试:


联想A2107广角表现力测试图片


衡量一款机器的屏幕表现力如何,其广角的可视度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下面让我们再看下这款机器在多角度方面的表现能力,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联想A2107由于其屏幕特质,在广角方面的表现力并不是非常令人满意,主屏幕与广角度的色彩有一定差距,色差有些明显。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