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联想A2107屏幕专项评测 还原平板真实视野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尺寸材质像素数


联想A2107采用了一块7英寸的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WSVGA级别1024×600像素,而该屏幕采用了TN面板。也许很多朋友对TN面板的概念还很模糊,TN面板全称为Twisted Nematic(扭曲向列型)面板,TFT制程只有5道,成本最低,应用最广泛。厂商通过研发更好的补偿膜来提高可视角度,大家一般用的显示器,笔记本都是采用的这种面板。



而从严格意义来说,TN、IPS、ASV以及NOVA等屏幕都属于TFT屏幕,它们都是基于TFT屏幕的面板技术延伸出来的,也都是属于LCD材质,至于这种材质的优缺点,笔者在之前的屏幕评测文章中已经有了详细的介绍,在此就不再过多解释了。我们还是关注下这款平板的屏幕PPI,很多朋友挑选平板电脑其实并不在意其屏幕的色彩表现力有多强,而是更关注屏幕的清晰程度,衡量屏幕清晰与否的重要参数就是PPI,即单位面积的像素数。


单位面积像素数:


很多专业人士关注屏幕的清晰度都会从该屏幕的图像采样率着手,即在屏幕中,每英寸所包含的像素数目,屏幕中图像的PPI值越高,画面的细节就越丰富,每单位面积的像素数量也更多。通过PPI的计算公式:屏幕长宽各自分辨率的平方之和开根号,然后除以屏幕尺寸可以得出联想A2107的像素数约为170 PPI,这个数据纵观整个平板市场,也是比较不错的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