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联想A2107屏幕专项评测 还原平板真实视野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亮度灰阶测试


通过图片测试可以得到一个比较直观的结果,从图中可以看到,联想A2107在亮度对比度测试中,16阶各阶都能显示出来,不过其亮度较高的区域棱角不是十分分明,使其局部效果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在亮度方面的表现力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丝毫不比能够自发光的屏幕差。测过亮度对比度,接下来我们再看下联想A2107的屏幕在灰阶对比度方面的表现如何。



亮度对比度



对于亮度对比度,联想A2107在灰阶对比度的表现不是非常令人满意,笔者将屏幕的亮度调到最大,在灰度方面也只能清楚的显示到3%及4%,而1%及2%的灰度虽然仔细分辨也可以区分开,但毕竟不是很明显,这说明该平板的屏幕对暗色调的把握力还是有所欠缺的。当然,之所以导致这样的情况也是由于TN屏幕不能自发光造成的,从而直接使得屏幕的亮度不够。通过上面的测试可以看出,虽然联想A2107的屏幕有着不错的清晰度,但对暗色调的把握还有不足。


灰阶对比度



灰阶渐变色


联想A2107在灰阶渐变色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从图中可以看出,屏幕中的灰阶渐变由白到黑,明亮处基本每个色块都能被清楚的区分开,而且过渡的也不是很生涩,不过在灰阶暗度较高的部分,表现力略有下降,看来同样是受到了屏幕材质的制约。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