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联想A2107屏幕专项评测 还原平板真实视野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色阶渐进色测试


从图中可以看出,联想A2107在色彩还原渐进色测试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色彩之间过渡得很自然,不过色彩饱和度不是非常突出,屏幕在绿色和蓝色的表现上也存在一定的偏色,对比度相对较弱。不过总的来说,这样的色彩表现力还是非常接近真实的,这也是其屏幕最大的优点。



联想A2107色彩渐进色还原效果



联想A2107色阶测试


在色阶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出,联想A2107的三原色效果依然不是很明显,不过中部的渐进色块却能很清楚的显示出来,可以让人感觉到柔和的过渡感,同时其屏幕对于高饱和强度的色彩拿捏的也是比较不错的。虽然对比度不是很高,但在实际应用中却能让人有种别样的真实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