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平板也“核战” 六大最新名牌四核平板推荐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19: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2012 IFA新闻发布会此刻正在德国柏林举行,索尼正式在发布会上发布了Xperia Tablet S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的规格和之前传言的 一样,采用 Tegra 3 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拥有高达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和去年的Tablet S一样,该平板的外观看起来像一 本折起来的杂志,不同的是,它的折起部分是由金属材料制作,该设备的厚度在0.35—0.47英寸之间,重量从tablet S 的1.31磅降低至 1.26磅。



Xperia Tablet S



另外,Xperia Tablet S还沿袭了前任的IR 发射机设计,使得平板可以化身为一个通用遥控器。其他规格方面还包括全尺寸SD卡插槽、1280×800像素的IPS屏幕、6000mAh容量电池,10小时的续航时间。


Xperia Tablet S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一样,Xperia Tablet S 平板预装ICS操作系统,但是索尼承诺将尽快提供安卓4.1果冻豆系统升级,以便优化所有的自定义应用程序。该平板本身拥有一些特殊的应用程序,比如新的Watch Now(立即观看)应用,允许用户观看电视直播,有一个名为“check into”的电视节目选项,允许人们在Facebook 或者Twitter上实时分享意见。


Xperia Tablet S


索尼称,Xperia Tablet S今日起开始接受预订,9月7日正式上市开卖。具体售价如下:16GB版售价400美元;32GB版500美元;64GB版售价600美元。配件方面,键盘—100美元,带有HDMI输出和USB适配器的支架—100美元;充电底座—40美元;扬声器—130美元。


【推荐机型】索尼四核平板Xperia Tablet S


【推荐排名】第二位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