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平板也“核战” 六大最新名牌四核平板推荐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19: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在本届IFA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产品系列ATIV,包括4.8英寸的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ATIV S和10.1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ATIV Tab。作为Galaxy Note 10.1的近亲,ATIV Tab并不如前者那样具有进攻性。



三星ATIV Tab平板电脑



这款平板配备了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1.5GHz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64GB存储空间,附带micro-HDMI和USB接口,并预装Office 2013 Home和Student 2013。


三星ATIV Tab平板电脑


ATIV Tab重约570g,厚度为8.9mm。电池容量比Galaxy Note 10.1(8000mAh)略小,为7000mAh。三星目前并未公布这款设备的更多细节,而这款设备应该不会在10月26日Windows 8发售前推出。


【推荐机型】三星Windows RT


【推荐排名】第三位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