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平板也“核战” 六大最新名牌四核平板推荐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19: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想在之前就推出过一款跨界手机平板---联想S2005,而时隔不到一年的时间,联想再次推出了一款5英寸的跨界平板---乐Pad S2105,其5英寸的大屏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总体外观看上去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创新。不过这样一款极致便携,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的产品,同时还兼顾超长待机和许多商务功能,可以说一款相当出色的平板产品,如今这款平板终于在联想官网开卖,如此出色的平板却只售1999元。



联想乐Pad A2105采用高通1GHz处理器,直接搭配Android 4.0系统,并且支持WCDMA和GSM双卡双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5英寸平板的电池容量达到了2400mAH,官方号称支持1400分钟通话和400小时的待机。



系统方面,乐PadA2105搭载了经过精心优化的Android4.0系统,拥有动态壁纸、简易锁屏等全新系统UI,同时该机集邮件、办公、语音输入、股票、商旅、导航、日程管理功能集于一身,并随机赠送价值800元精品商务人士期刊。不论是会议达人,还是空中飞人,丰富的应用和畅快的运行速度保证你的工作效率能够更上一层楼。


【推荐机型】联想A2105


【推荐排名】第四位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