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其他 >> 正文

又见青春绿!爱奇艺智能电视活力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tgbus.com   更新:2015-12-4 12: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智能市场变得愈加的活跃,除了不断的有旗舰智能手机涌现之外,同时随着日系液晶电视无可奈何的衰落,今年必然是国产电视高歌猛进的一年,不断会有更靓更强的新品与大家见面。如今爱奇艺智能电视活力发布,并且在4K领域也有涉猎,满足了不同用户们的需求。



著名国产品牌TCL在情人+元宵双节当天与爱奇艺再次联姻,发布了三个系列共9款TCL爱奇艺电视TV+系列电视新品。加上现在已经在热卖中的基本型L48C71和尊爵版L48A71,共计11款的TV+系列家族式产品阵容涵盖了高中低端。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50英寸A71S是TV+家族中面板尺寸较大的电视之一,采用了AUO的50英寸面板,画质非常优秀。作为家族新成员,A71S继承了TV+尊爵版的外观风格,时光之弧底座以及面板底部的绿色装饰条均保留的前作设计思路,而本次时光之弧底座则采用全金属设计,安装也更为简单和直接。


另外一点继承前作的是,A71S的背部同样使用了非常诱人的青春绿色,这个颜色非常的有活力,比较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