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其他 >> 正文

广电强势规范之下 互联网电视将重回牌照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巴士智能电视   更新:2015-12-2 12: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最近,广电总局对互联网电视的整改来到了视频网站面前,视频APP的下架,腾讯TV关闭服务都是广电政策下的必然结果。这种迹象表明,众多视频网站大举进军电视大屏之路已经在互联网电视新政面前受阻,而之前甚至被人们认为还“有没有必要存在”的互联网电视牌照商们则重新回到了互联网电视产业的核心角色中。



原因无它,总局是在“规范”而不是“杀死”互联网电视。这决定了用户的互联网电视中不能没有内容,而只有牌照商具备内容播控和内容运营的资质。并且广电总局坚定的表示,7家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牌照不再扩大,这更大大提升了牌照商的价值。


现在的问题是,未来电视、央广银河、国广东方、百视通、芒果TV、华数、南方传媒这7家互联网电视牌照商中,谁能够真正承担起为用户的互联网电视提供内容服务的角色,从而为互联网电视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和产业生态。


否则,毫不客气的说,互联网电视新政为牌照商带来“幸福”的背后,最终极有可能让整个行业承受被用户彻底抛弃的代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