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被人忽视的最佳发明 世界旅行适配器套装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4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外媒thenextweb记者刊文写道:也许你完全想不到我最爱的苹果发明之一是什么--或者只有当你旅行的时候才会想起它。MacBook配套的Magsafe电源适配器和老款 iPhone充电器可以快速切换成能够适用于任何插座的设备--只要提供了正确的适配器就可以了。苹果推出的世界旅行适配器套装则能为消费者提供几乎能满足世界任何一种插座的产品,而这是我迄今为止做过最好的投资之一。



现在,每当要去旅行的时候, 我只需要从盒子里拿出这个适配器就可以了,不需要带上那些为旅行者打造的笨重而又昂贵的适配器。多年来,我已经收集了许多这样的东西--它们如同黄金。



这款适配器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它能够支持你所有的设备,这让旅行变得容易许多。然而令人伤心的是,如此棒的发明看来要慢慢离人们而去了,因为苹果专门为新设备打造了新的充电器。最新款iPhone和iPad就没法再继续使用这个适配器套装了。



不过好消息是,如果你想要购买仍旧可以买到新款的。现在,一款可切换版正在官网出售,19美元,鉴于我已经使用这套适配器多年的时间所以我认为我还是值得投资。


另外,新款MacBook也换上了可交换的USB-C适配器。虽然认为插座式充电器很酷显得太过世俗,但这却是我最爱的旅行物品之一,我将无需随时随地带着通用的插座式适配器--而只需要往我的包里丢进几个小小的可交换适配器就好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