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Win 7/8.1考证日期延长至2016年7月31日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5 16:3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近日的调查数据显示尽管Windows 10自7月29日上线以来用户数量不断增加,但全球依然有数百万用户运行windows7/8.1。鉴于当前系统的发展情况依然需要足够多的微软认证专家,为此微软决定宣布将Windows 7/8.1的考证截止日期从最初的2016年1月31日延长至2016年7月31日。援引The Register报道配置Windows 8.1的70-687考试和支持Windows 8.1的70-688考试都已经延迟半年时间,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31日。


Windows 7/8.1考证日期延长至2016年7月31日


微软在官方文档中解释了这项改变:“需要注意的是哪怕该认证的该门考试已经过去,你所获得的证书依然有效。当你已经通过的考试过期之后,该考试记录依然会保留你的名字。如果你正在准备即将过期的考试科目,那么请确保在科目考试日期之前通过考试。在时间允许下允许进行重新考试。”■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