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希望2016年智能机出货量再增30%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新闻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日):去年华为智能手机年度出货量超过1.08亿台,而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展望今年,华为希望出货量再增长30%。针对台湾市场,华为不仅要拼平均售价,还希望平均单款销售量提升10%,并力促平板市场,在台湾市场进一步强化品牌知名度。



去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44%,消费者BG集团收入突破200亿美元。在2016年除了持续拓展高端产品外,将更专注于海外市场发展,期望用更多元的发展策略,实现2016年销售目标。


以台湾地区市场为例,未来华为在台湾将以本地化销售为操作重点,并持续与运营商密切合作,提升在地化品牌声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