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微软撤掉Windows 10 TH2 ISO镜像下载链接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5 16: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末的时候,我们发现Windows 10“十一月更新”(Threshold 2)的ISO下载链接已经被微软撤掉了。如此一来,大家只能通过Windows Update去获取更新了。尽管该公司未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但是我们猜测这或许与激活问题有关。据微软最有价值专家Greg Carmack所述,这个问题在一周前首先曝出,而微软团队当前正在调查之中。


微软撤掉Windows 10 TH2 ISO镜像下载链接


Carmack在微软社区论坛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自己已经通过MVP沟通渠道与微软取得了联系,并获知Threshold 2的ISO镜像已经被替换成了7月的最初发布版本(RTM)。


尽管有人称Windows Update的更新渠道也已经被暂时关闭,但微软方面的解释却是“Threshold 2会分两个阶段放出”。


Carmack则在文章中解释到,某些Windows 10安装未能在Threshold 2部署时被正确激活:


这或许与周一曝出的一个小故障有关,即系统在纯净安装时会读取嵌入式的Windows 8密钥并仅仅激活该版本,甚至某些PC会享有专业版的数字权利。鉴于版本菜单已经被隐藏,在解决方案出来之前,用户没办法安装专业版本。


当然,Carmack也指出,微软团队很可能已经在仔细审视这个问题,所以相关细节应该会很快披露:


鉴于目前未能得到来自Windows 10团队的任何答复,我们猜测他们正在抓紧解决‘可能是(在8月份的500万Insider预览者压力测试期间)唯一未能测试过’的‘权利激活’方面的问题——因为当时大家都是用的密钥。


外媒Soft Pedia也向微软发去了‘TH2到底怎么了?’的提问,感兴趣的网友可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