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游大厂公布神秘倒计时 或为PS4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映象网   更新:2015-11-20 11:2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先本站曾报道了知名手游厂商Cygames成立主机工作室的消息,业界一直猜测这家厂商进军主机市场将会为次世代主机PS4量身打造一款游戏,,而近日,Cygames公布了一个神秘的倒计时网站,或许这暗示着这家厂商的第一款PS4作品即将到来。


日本手游大厂公布神秘倒计时 或为PS4新作_游戏_环球网


网站所显示的倒计时将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5:30结束,官方将会正式公布网站所隐藏的神秘游戏内容,届时我们就能够一睹究竟。


日本手游大厂公布神秘倒计时 或为PS4新作_游戏_环球网


Cygames过去曾开发过《碧蓝幻想》、《勇者斗恶龙:怪物仙境Super Light》、《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巴哈姆特之怒》、《三国志拼图大战》等在日本非常知名的手机、网页游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Cygames开发的手游《巴哈姆特之怒》总营收超过10亿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