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三星仅一步之遥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18 16: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为手机在日本的销量与日俱增。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华为已挤入2018年日本智能手机销量第五名,距离超越三星仅有一步之遥。



华为手机于2018年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分别与NTT Docomo合作发布P30 Pro、Mate20 Pro,与软银合作Nova系列等,相比销售无锁版裸机更多获得了日本消费者认可。而在一年时间即排进前五名,在相对保守和排外的日本市场来说无疑十分难得。


根据日本调查咨询公司MM综研汇总的数据,从各厂商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来看,连续7年居首位的苹果减少了1%,降至1543.8万部。排在第二名的夏普增长6.9%,达到413.3万部,表现较为坚挺。位列第三的索尼移动通信,出货量减少30.6%,降至299.5万部,陷入苦战。排名第四的韩国三星电子增长8.1%,达到207.5万部。中国华为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2.3倍至198.1万部,位列第五。


另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8年12月日本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显示,华为 P20 lite登顶,华为 nova lite 2则进入该榜单前十名。


按市场份额来看,华为市场份额为6.4%,三星手机则为6.7%。这意味着,华为在日本市场距超越三星仅有一步之遥。


从日本手机整体销量来看,苹果依然占据2018年的主要位置,份额达49.5%;第二名至第五名分别为夏普、索尼移动、京瓷及富士通,不过该数据包括功能手机。


2018年日本国内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降至3116.7万部,比2017年减少2.6%,为4年来首次下滑。因此华为手机的增长显示了该手机在日本市场发展的潜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