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美女助阵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8 12:0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22日 Alienware沙龙圣诞特别派对今天在北京举办。自今年8月起,Alienware沙龙先后向用户展示了Alienware 13、Alienware Area-51等多款新品。在圣诞到来之际,Alienware举办了圣诞特别派对,聚集多位玩家进行圣诞狂欢。Alienware邀请到了剑雨风云游戏的代言人李思缘与玩家进行现场游戏大对决。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Alienware 圣诞来袭,月度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每月一次的Alienware沙龙旨在聚集更多的Alienware用户,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社区,让玩家获得更多亲身体验Alienware产品的机会。在即将迈入的2015年,Alienware将启动12星球计划,根据玩家的喜好、个性、地域等属性设立12星球,聚集12星球玩家持续举办月度Alienware沙龙。在每次沙龙上,都将与美国同步,展示Alienware的最新产品,让狂热的玩家们得以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游戏界顶级神奇的震撼和魅力。


Alienware显卡扩展坞(Graphic Amplifier)实现“鱼”和“熊掌”兼得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在此次圣诞派对上,Alienware高级产品经理胡健中向大家展示了最新发布的Alienware显卡扩展坞(Graphic Amplifier)。Alienware显卡扩展坞通过专用的PCI Express通道直接连接Alienware 3笔记本,因此,任何显卡都将拥有提供台式机所需的足够带宽。Alienware显卡扩展坞能够容纳一个全长、双高度、功率最高为375W的显卡。此外,它还配有4个USB 3.0接口,玩家可以使用它们连接外设。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在过去笔记本的性能和便携性总是难以取得平衡。Alienware显卡扩展坞的发布令玩家们不必在这里继续纠结。


2014重磅产品不断,2015Alienware战队所向披靡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Alienware系列是PC游戏的终极解决方案,提供包括笔记本、台式机、广泛附件和增值软件等全系列产品,Alienware将联合众多游戏厂商优化支持,是行业内唯一专注游戏并提供最高、最新、最强和专属的游戏综合体验产品线。2014年在ChinaJoy发布的Alienware Alpha是第一款专为家庭游戏娱乐而设计的主机,它将推动建立一个强大和开放的游戏生态系统,提供客厅内的最佳游戏体验。


Alienware沙龙打造玩家狂欢圣殿


随后Alienware将发布全新的Alienware创新三角形机箱、智能设计的Area-51旗舰台式电脑产品、Alienware 13、显卡扩展坞等新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