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日子确实不好过 索尼宣布将出售奥林巴斯半数股份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4-3 22:4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子确实不好过 索尼宣布将出售奥林巴斯半数股份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2日消息,索尼公司1日表示,将出售其在奥林巴斯的一半股份,这是该日本电子巨头套现、为理顺业务提供资金的最新举措。



资料图


索尼称,已同意在4月6日前将其在相机及医疗设备生产商奥林巴斯所持的1720万股股份出售给JPMorgan Securities Japan.。该公司表示,将在周三开始的财年第一财季录得一次性出售收益约468亿日圆。


该公司称,决定出售股权以增强财务基础,将投资重点放在公司业务的增长上。


索尼称,将于2日公布交易的价值。


该交易意味着索尼将不再是奥林巴斯的最大股东。索尼的持股将从10%降至5%,成为奥林巴斯的第二大股东。


索尼表示,将通过合资企业Sony Olympus Medical Solutions继续与奥林巴斯合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