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奥林巴斯 >> 正文

“骚包”首选相机 奥林巴斯复古相机真机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i科技】1月14日: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奥林巴斯将于本月27日发布一款采用复古设计的PEN-F相机。


今天,这款相机的真机照片首次被媒体曝光于网络。


照片只显示了新PEN-F相机的前部,但依旧提供了大量细节内容。整机外形采用复古设计,肩部设计有数个拨盘,凸显出该机的高端定位。


同时,机身右侧拥有一个便于持握的手柄,机身前端搭载一枚75mm Zuiko镜头,背部设计有电子取景器。


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这部PEN-F相机将采用来自索尼的2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镜头套机售价为1499-1799欧元(约10678-12812元人民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