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苦等十六年!佳能新100-400mm镜头开售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2-13 21: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佳能上个月发布了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镜头,也就是大白的升级产品,这距离大白发布已经有16年的时间。佳能100-400mm已经于12月12日在香港与美国开售,目前美国售价为2199美金,约合13614人民币;香港售价为17780港币,约合14193人民币。


苦等十六年!佳能新100-400mm镜头开售


佳能“大白兔”开售


多少人苦等这支这支镜头等得花儿都谢了,佳能大白可以说是一代传奇,但是这几年由于老旧的设计系统,大白越来越不能令使用者满意。佳能大白兔是一支全新的高素质变焦镜头,不仅对焦迅速,而且画质出色,如果您喜爱拍鸟、拍摄野生动物或者风光摄影,这支镜头是您不二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