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Lytro公布新光场相机 具有多重景深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2-13 21: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您经常关注科技资讯,一定对Lytro不陌生,之前这家公司发布了光场相机,可以先拍摄,后对焦,让大家着实激动了一把。如今,Lytro介绍了一款新的光场相机,具有范围对焦能力,可以在同一场景中制造多个景深范围。新相机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Lytro公布新光场相机 具有多重景深


Lytro新光场相机


我们知道,传统相机只有一个景深范围,如果有多个主体不在一个平面,就只能缩小光圈来拍摄,但是这样其他杂乱的场景就会凸显出来。Lytro的新相机据称可以有多个景深范围,非常有新意。不过,目前光场相机售价为1299美金,价格还是略贵,只能算是有钱人的玩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