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佳能二代100-400mm大白兔镜头香港发布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12-9 15: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佳能香港官方网站最新发布了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 II镜头,第二代大白兔相较第一代升级较多,受关注度也一路攀升。目前官网定价为17780港币,折合人民币约为14106元左右,去香港不要只想着带苹果了,也要带个大白兔回来。


佳能二代100-400mm大白兔镜头香港发布


该镜头物理尺寸为94mm×193mm,重量1570g,16组21片结构,含1枚萤石镜片、1枚超级UD镜片,焦距100-400mm,最大光圈f/4.5-5.6,最近对焦距离0.98m,滤镜尺寸77mm。与第一代相比增强了密封性,内置USM马达驱动,融入了全新遮光罩附件以及旋转式变焦设计,尾部加入了全新的Air Sphere Coating(ASC)镜片镀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