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 >> 正文

卡西欧Exilim MR1自拍神器低价上市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12-9 15: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西欧自拍神器可是一直深受妹子们的喜爱,这回又有新产品了,近期卡西欧又在香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拍神器——Exilim MR1,这款最新产品突破以往设计,在正面安装了一块硕大的曲面“魔镜”,借此达到自拍取景的目的。


卡西欧Exilim MR1自拍神器低价上市


该相机重量仅133g,大小可装入衣服口袋,配备了一块14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并且支持1080p视频录制,内置的700mAh锂电池允许最多拍摄230张照片或者录制35分钟1080p视频,同样配备Wi-Fi和美颜功能。拍完照后可以直接在机身背部的2.7英寸显示屏上对照片处理,然后通过 802.11b/g/n Wi-Fi将照片或者视频传输至智能手机和闺蜜分享。


卡西欧Exilim MR1自拍神器低价上市


值得说的是它的价格,香港上市价格为约为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元),这可是相当实惠的,目前共有白、粉、绿三款颜色。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