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 >> 正文

任性变女神 卡西欧TR500天猫电器城开抢

作者:网易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4-12-9 15: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Conline电商站 行情 卡西欧TR系列可以说是女神必备自拍神器,现设计净白温暖的卡西欧EX-TR500已在天猫电器城全新首发。秉承了卡西欧TR系列的设计,该机依然采用仿钻石的奢华时尚外形。搭载了全新的1/1.7型传感器,使得自拍肌肤更加细腻自然,按下快门让你1秒钟变女神。为你喜爱的她送上最美的圣诞礼物,现在新品价仅售6199元,赶紧下手抢购吧!


任性变女神 卡西欧TR500天猫电器城开抢


任性变女神 卡西欧TR500天猫电器城开抢


卡西欧 EXILIM EX-TR500


图片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任性变女神 卡西欧TR500天猫电器城开抢


内置高品质图像处理的EXILM引擎HS.3之外,采用新开发1/1.7型CMOS传感器以及优越光学特性的高灵敏度镜头,同时配有高亮度的LED灯光比上一代高2倍,昏暗光线也能展现完美层次。21mm的广角镜头,小脸长腿瞬间塑造。Make up plus智能美颜功能再升级,实现肤色和光滑度自由调整。


编辑点评: 卡西欧EX-TR500外形设计精致奢华,机身小巧如同手机般轻薄,非常适合随身携带。整机可玩性很强,除了有主打的12级光滑美肌以外,还配有Remote遥控拍摄,轰趴聚会集体自拍都能轻松拍出美颜靓肌,配合WiFi共享连接功能,美丽时刻随拍随享。[返回电商分站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