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全球顶级柯达数码清洁抑菌产品面世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11-11 18:2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柯达大中华区数码清洁新品发布暨首届招商会在广州市开发区科学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大中华区唯一的柯达数码清洁产品营运商——香港化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各大城市的商务和媒体代表近百人,怀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出席了会议,广东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8.jpg


活动现场


本次新品发布暨招商会上发布的产品是柯达湿纸巾系列和泡沫系列清洁套装,分别用于清洁手机、相机、电视、(平板)电脑液晶屏幕、鼠标、银行ATM机等设备,新产品的高科技性能受到了与会者及新闻媒体的普遍赞扬,标志着全球顶级的数码清洁抑菌产品面世。


7.jpg


7.jpg


董事长谭刚解答在场问题


此外,为另企业稳步正轨发展,香港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还聘请了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陈惠民律师为常年法律顾问。


01.jpg


聘请陈惠民为常年法律顾问


数码产品的清洁抑菌是一个十分重要且容易忽视的问题,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国内外诸多媒体非常关注,频频报导。电脑键盘、鼠标,手机、平板(电脑)、相机等表面附着的细菌甚至比座厕的细菌要多数百倍。另一方面,类似Sars,H7N9、埃博拉病毒、登革热等对人民健康的危害一直在困扰着人们。如何有效地消除数码产品的卫生隐患而又不损坏数码设备,并且必须环保,这就是摆在人们面前急待解决的难题。几年前,香港化工的谭钢先生和他的合作伙伴马克•科隆(美国)看准了这一社会需求,组建了中美合作的科研团队进行科研攻关,随后花费了五年的时间进行产品研发,终于完成了第一代数码设备抑菌清洁产品,并于2013年2月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明专利授权。该产品的研究成果凝聚了科技工作者的辛勤汗水,代表了全球科技在这个领域的成就,其独一无二的7天抗菌的功效,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人们对细菌病毒的恐惧,而其无毒无污染、抗静电、去污力强、PH值偏中性、不伤设备等特性,使得人们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此外,其材料资源丰富,成本低的优势,又让人们能够非常轻松地获得。


“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其余的让我们来做”——这是拥有130年历史的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享誉全球,十分自豪和霸气的口号。事实上,柯达发明的全球第一台简易相机影响了全世界人民的生活长达130年,今天人们使用的数码相机及手机摄像功能,亦为伊士曼柯达的发明。但不得不承认,由于决策错误,柯达突然衰落了,于2012年进入了破产保护期。凭借其强大的技术资产及百余年引领全球市场的经验与实力,今天柯达已脱离了破产保护,正在向新的领域奋力进发,并已有所成效。据柯达财务报表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1900万美元,季营业收入增长之5.64亿美元,更有7500余项专利技术,为柯达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定的保障。我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伊士曼柯达公司一定会重振雄风,以科技巨头和商界领袖的姿态,继续影响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


据香港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钢介绍,该公司与伊士曼•柯达公司的合作始于2011年,之所以选择柯达品牌,是因为我们坚信柯达虽遇到了挫折,但凭借其巨大的影响和科技实力,一定会很快走出困境,重现辉煌。而柯达愿意和香港化工合作,一方面产品符合柯达未来发展规划,另一方面是看好我们的先进专利配方技术。经过近两年的派员考察认证和配方测试,于2012年达成合作,先后指定并授权香港化工为柯达公司唯一制造商及大中华区唯一营运商。谭董事长对柯达的品牌影响力和化工材料高科技平台充满信心。他表示,香港化工将会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里,将柯达数码清洁产品打造成改变人们工作、生活、学习和保护人们健康的不可或缺的快消品。


在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数码产品越来越普及,与之相伴的清洁抑菌产品的需求量会日益增长。2012年我国数码产品清洁系列产品市场规模已达到70亿元,此后,每年将会以30-40%的速度递增,市场空间十分巨大。


9.jpg


柯达清洁新品展示


柯达数码清洁抑菌产品,顺应全球健康环保的追求,紧跟数码产品爆发的新时代,借助于柯达强势品牌和科技实力,即将成为数码清洁抑菌领域改变人们生活的领军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