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 智能电视 ] Vudu Spark电视棒

作者:网易  来源:威腾网   更新:2014-11-10 19: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智能眼镜、智能音响、智能手环、智能电视、智能玩具、智能汽车等多种多样设备的出现,我们看着这些玲琅满目的设备而眼花缭乱,惊叹不已。


[ 智能电视 ] Vudu Spark电视棒


最近,网上有好多照片等信息都表示,沃尔玛可能推出Vudu Spark电视棒,而配有的用户手册还可以清楚的告诉你连接WiFi的步骤。从照片上看它和Google的Chromecast电视棒以及Fire TV电视棒差不多,那是不是代表它就会拥有这两款设备的功能呢?接着往下看吧。


[ 智能电视 ] Vudu Spark电视棒


我们从测试报告的显示可以知道,虽然它基于无线局域网的远程控制器,然而,它并没有液晶屏幕或者其他特征,其是不是能够像Google的电视棒一样支持智能手机的控制,还得见到实物才能证实,当然,它也许只能在电视上使用Vudu。(Vudu服务是沃尔玛和Netfix竞争的产品,能根据用户需要,提供流媒体电影和电视节目。)


目前,沃尔玛还没有提供Vudu Spark电视棒的上市日期以及价格,喜欢的朋友们可以查查它的最新资料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