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发布新品ToughPad FZ-B2三防平板

作者:上海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1-6 13:5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松下公司发布了ToughPad FZ-B2三防平板电脑,专为商务、户外极限使用环境设计。Toughpad系列产品以军用级别的三防机身设计著称,拥有极强的防护性。


松下发布新品ToughPad FZ-B2三防平板


松下FZ-B2三防平板


今年5月份,松下曾发布了两款5英寸三防平板,而ToughPad FZ-B2的屏幕尺寸则是增大到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显示屏上覆盖有防反射涂层,搭载的英特尔Celeron N2930四核1.83GHz处理器,可最高升频至2.16GHz。后置500万、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组合为2GB RAM和32GB存储。


此外,ToughPad FZ-B2支持蓝牙4.0和USB 3.0。三防性能上,防尘防水级别达到IP6X/IPX5,1.5米高度跌落无损,可在-10~50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使用。ToughPad FZ-B2机身厚18毫米,重540克。其他配置方面,还包括802.11ac WIFI及可选的4G LTE连接。电池寿命也为常规的7小时,松下还给出了一种可选的底座解决方案,能够将电池寿命延长至14小时。


ToughPad FZ-B2将于12月份在英国发售,预计售价591英镑,美国发售时间预计在2015年2月,售价为1299美元。


编者评论:松下此前已经退出个人电脑领域,但仍保留了Toughpad平板产品线,说明三防平板作为平板电脑在特殊行业及使用环境的延伸,在普通消费级平板之外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