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新官上任之火 微软XBOX欧洲部门将裁员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7-22 14:4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微软新CEO Satya Nadella先生在上任后开始逐渐对整个公司的人事规模进行逐步调整,近期他宣布了微软史上最大规模的裁员,据悉未来一段时间内预计会有18000人受到裁员影响,其中大部分被削减的职位来自诺基亚,但作为微软的娱乐互动部门,XBOX的多个部门也同样难逃厄运。除之前曝出的XBOX娱乐工作室将关闭外,其多达75%的欧洲、中东、非洲部门职员可能要重新找份新的工作。


新官上任之火 微软XBOX欧洲部门将裁员


微软信任CEO似乎认为XBOX部门同样需要进行大规模调整


微软官方确认了XBOX欧洲部门裁员的消息,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数字,但他们表示这次裁员不会影响XBOX One新一代游戏主机九月份在13个欧洲国家的发售的计划,同时微软表示欧洲依然是极为重视的市场。此外微软旗下两家重要的游戏工作室Rare和Lionhead不会受到此次裁员的影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